第5封信

剛剛瀏覽樂乎的時候看到有一對異地戀的戀人宣布準備結婚了
我微笑了
突然想盡量的堅持每天寫一封信
但是即便有一天你真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中,我也未必會讓你看到這些信
也許你永遠都不會出現在我的生活中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但你已經是我生命中的存在
溫暖的存在著
不言朝夕
不離不棄
你懂嗎
一個人的浪漫大抵如此吧

可我卻是如此的希望你能來到我的生活中
如果世上真有那麼一個你
請和我一樣,勇敢的翻越高山祇為邂逅彼此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一撇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